close

被工作追著跑了一天,飯都還沒吃,就跑去上我的英文課,今天的英文課有點嚴肅,不好玩。在坐捷運回家路上,遇到了英文課的同學,40多歲的女生,她和我聊起Mr. Right的話題,她說她是32歲結婚,當她下定決心結婚時,她拼命相親二三十次,並且把她心裏想要的Mr. Right形象列出來,經過了一年終於如願以償。


我拎著一袋最愛的聖瑪莉叉燒菠蘿加Zero可樂回到家,一邊想著自己心裏想要的Mr. Right的形象,想了半天列不出來,雖然我相信世上真有真愛的存在,但,什麼樣的男人才是我想要的呢?


對於Mr. Right的形象和條件還沒有具體的描述,但我知道,我希望和另外一伴的關係是,彼此是無話不談的朋友,可以商量事情的人,孝順彼此的父母,讓二家人的關係維繫的很好,對自己,工作和未來有一定的努力,最最重要的是要愛我吧!被愛才是幸福,調皮又粗心的我,如果男人不夠愛我,應該也無法維繫的久長,只希望有情人能夠終成眷屬,相信自己終究會得到真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