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聽了許添盛醫生的演講"身心靈健康處方",許醫生倡導的是有關賽斯的學理,他說要改變命運的方式,就是-感覺自己活在幸運裏,感覺自己終其一生都活在上天的恩竉中,成為無可救藥的樂觀主義者,心境就會影響外境---就是宇宙間的神奇力量,就會降臨好事在你身上。


許醫生說要相信自己-我是個幸運的人,我值得發生幸運的事在我身上。這些想法部份和我的作法是不謀而合的,雖然人生不免有風有浪,但我始終覺得自己是得天獨厚的女人,才能走到現在這步光景,真的很謝謝老天爺,自己也要好好經營,希望讓身邊人也能感受到快樂的能量,大家都成為幸運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