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是從考大學那一年開始捐血的習慣,至今已經累積有四十次了。總以為天地之間是give和take的循環,自己的能力不夠好,無法捐很多錢助人,但至少捐血是我能作的。雖然我很怕痛,我也擔心針孔在皮膚上留下醜醜的痕跡,但,每一次收到捐血中心的缺血通知,仍是儘量撥空去捐血。


 


今天中午,到了巿府捐血室,在護士小姐的引導下,我安靜仔細填寫著表格,勾選每一項資料,其實為了維持這個習慣,我必須將自己的身體和生活,調整在最健康與美好的狀態,才能持續這項善行,施比受更有福,所以,雖然要受點皮肉之痛,但我也間接成了受惠者,提醒自己隨時保持在最佳狀態。


 


但願每個流動著我的血液的身體,同時也能感染我樂觀開朗的基因,從此以後,世界上將有更多的陽光小姐,陽光先生,陽光公公或陽光婆婆,讓世界更加溫暖與光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