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在思考,


最最適合給予一個人的愛應該是什麼樣子的?


是熾熱燃燒的烈火濃情?


抑或是淡如水的平常關心?


該怎麼拿捏分寸,才可以予人溫暖又不傷自己?


火花濃烈的熱情固然深刻,但無法長久,


細水長流的感情,平淡中方見真滋味,


行至而立之年的我,早就了解,夢幻如小說般的愛情,美麗但不可信靠,


生活裏的尋常體貼問候,才是我想要的,平凡而真實的愛情,


那怕只是天冷裏遞來一杯溫熱的茶,都比一束美麗的鮮花,來得真實而長久。


(當然啦! 如果有茶又有鮮花就更讚啦...)


如果,我是說如果,


當愛情出現狀況題,是該繼續往前走?或是從此各奔東西?


含淚的微笑中,我明白,我知道,心裏已經有了答案。


愛一個人不就是希望他幸福快樂嗎?


原來,愛是成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