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月最期待的,就是和Emma一起上星期六的英文課,


 


Emma是我的好朋友,我和她算是不打不相識,我們五年前在一個專業的團體中認識,


 


因為一起研究專業領域的知識,越走越近。她年紀比我小,卻比我老練而沈穩,


 


我們一起分享生命中所有成長的故事與心情。出了社會後,還能認識可以交心的朋友,


 


真是我的福氣


 


今天又到了上英文課的時候,我連忙結束今天的課程,趕著火車奔赴她桃園的家,


 


她知道我心情不好,作了她拿手的墨西哥雞肉捲給我當晚餐,她好賢慧,


 


真的很好吃,我一口接著一口咬著,心裏溢滿溫暖的情感。


 


當我正在拚第二個雞肉捲時,她遞了個紅包給我,二年前,我當她訂婚典禮的招待,


 


她因為忙而忘了給我紅包,今天補一個給我,希望讓我沾沾紅,沾沾喜氣和好運氣,


 


今天的英文課依然在笑鬧中度過,加拿大籍的英文老師,仍是被我們搞的亂七八糟的,


 


英文課結束後,Emma送我到車站,她主動說要陪我等車,無聲的陪伴就是一份可貴的安慰,


 


我知道她的心意。


 


坐在返家的火車上,我拿起她給我的紅包,紅包袋上寫著四個字:永遠幸福,


 


在有點冷的冬夜裏,她的祝福讀來倍覺得溫馨,


 


希望她跟她老公也永遠幸福快樂,早點生個白胖胖寶寶,讓我當阿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