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送他上飛機後,回到台北家中,迎接我的是一屋子的家人,他們擔心我無法承受離別的情緒。


 


我其實是個已經夠老夠大的女生了,應該很可以控制自己的情緒,


 


眼淚卻還是不聽話的一直掉,一直掉。心裏真的好捨不得他,下一次見面又要好久以後了...


 


想到他一臉呆樣跟我一起紅著眼眶,在機場裏話別。


 


最最不想的,就是讓他為我哭,最最心疼的,就是看他哭,


 


因為他是一個很呆的男生,上次他在我面前,為了一段無疾而終的苦戀落淚,


 


我輕輕撫慰著他,暗自許下心願,希望以後不要讓這個男生為我掉淚,


 


希望我們在一起的日子都是快樂而開心的。


 


可是到了要離別的時刻,誰又可以真的無動於衷?


 


他現在應該在飛機上吧,我卻因思念無法成眠。


 


每一對戀人都一樣,總希望可以天長地久。


 


陽光小姐在這個秋天裏,遇見了一個很呆又很可愛的男人,


 


只願為他閃耀陽光般的溫暖與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