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女生小時候都會幻想,有一天,她的白馬王子會帶著鮮花,牽著她走入童話般的世界


927那天,我們在台南台糖長榮桂冠飯店舉行結婚迎娶儀式,


老公通過伴娘們的重重考驗後,終於來到我的面前,


他手拿著捧花單腳下跪,


這是老公第二次向我下跪(第一次當然是求婚的時候囉..)


在親友面前,要我答應嫁給他,當他的妻。


這也是他第一次送花給我,


我看著眼前的這個男人,


一直用著他所想的到的樸實浪漫,照顧及呵護著我


真誠珍貴令我感動,"連忙"點頭答應,


手中接過他的花,我也正式揮別單身女生的身份,成為P太太,


與他開始另一階段幸福的人生篇章...



這是我太太囉!趕快作記號..


拜別父母的時候,我哭到不行,假睫毛都哭掉了..


已經兩天沒親嘴巴了,逮到機會趕快補蓋章..


一晚沒睡,五點就起來化粧,今天我要成為老公最美的新娘子




 



這是我的大學好友-星魔,陪我經歷許多人生重要的時刻,我把我的捧花送給她,希望她也早日找到好的歸宿



謝謝在我們籌備訂結婚事項時,所有給予我們幫助的親友們,感恩~


祝福大家都有美滿幸福的婚姻喔~


陽光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