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回米國啦! 我趕緊把文定的照片貼上部落格,


回味文定當天的點點滴滴,一解相思之苦


1.第一次進場照片


來賓都已坐定在看我們的成長MV,我們在門口等著要進場,超緊張的。 



1.第二次進場照片


我吃了第二道菜,就被趕去換衣服了,望著滿桌的好料,依依不捨


第二次進場時,我們在 『今天你要嫁給我』的歌聲中進場


,且準備了100分小禮物分送給來賓,讓大家沾沾喜氣~


3.訂婚儀式的照片


除了我家人外,還有Phil的爸爸媽媽,他們人都好好,我們很投緣,把我當女兒疼。


4.第一次進場照片


這是我家人,前面那二個超可愛的小皮蛋是我弟的小孩


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


陽光太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