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1日是個特別的日子,因為我捐血已滿40次了!


看起來是個小小的數字,


但,你可能不知道,如果每次捐250 c.c的話,一年只能捐4次,


所以這40次可是10多年的累積了。


雖然說捐血是助人也是助已,每次我勾選捐血資料表上的問題時,


都會問一些有關捐血者生活習慣,健康..等等的問題,


每回答一個是或否,我的內心是充滿感激,當我可以確定自己的血液可以幫助別人,


那表示我的生活依舊平安健康。


看著我的左手臂,因為扎針而留下小小醜醜的痕跡,有點心疼。


再來我就要先暫停捐血,一來是因為新生活的改變,二來是要為懷孕作準備了,


護士也建議我,如果要準備懷孕的話就要暫停捐血,目前尚缺A型及O型血,


心有餘力的夥伴趕快伸出你的手臂吧!


台北的捐血地點如下:


http://www.tp.blood.org.tw/index.php?load=area&site=2


我比較常去的是巿府及228公園那裏,護士扎針的技術還不錯。


陽光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