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扁貪污的新聞震驚全台,不僅傷害了全台灣人的心,也傷害了台灣的國際形象。


北京奧運中,台灣的戰績始終低迷。


電視新聞每天放送來的消息,


增加的是貪污的金額數字,金額之大,不是我這種平民老百姓可以想像的。


而台灣奧運獎牌增加的速度始終龜速停滯。


但,蘇麗文在絶境中,迸發的勇氣,讓所有關心台灣,愛台灣的人,


在那一刻都不禁為她心疼的掉下眼淚


即便現在再重新讀著蘇麗文的新聞與文章,


我仍可以感受,蘇麗文堅持與執著的勇氣,


是如此激勵與震撼人心。


輸贏已經不是重點了,蘇麗文展現出來的態度,正是我們台灣人一直引起為傲的堅毅與韌性,


努力不懈,吃苦耐勞,絕不輕言放棄,為台灣人的精神作了最佳的註解,


我真的以身為台灣人為榮。


朱木炎雖然沒得金牌,但值得學習的一點是如何面對失敗,放下失敗,迅速調整心情,


面對下一個挑戰,為自己及人生作更精彩的演出。


我還是要說一句,我以身為台灣人為榮,台灣加油!


老公加油,我們一起加油!


蘇麗文相關比賽影片,請點閱下列網址


http://blog.dogg3h.com/su-li-wen-pa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