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那天剛好是公司的運動晚會,可以提早下班一小時


要趕著18:00抵達會場簽到,所以,同事已經收拾東西準備要離開辦公室了。


還在跟老闆廝殺的我,懷著必勝的決心,捧著Notebook走進老闆的辦公室,


刀光劍影,見招拆招,希望能讓老闆滿意,然後安心過周末,


過了一會兒,又連忙回我的位子,拿一份補充資料,


就看到牆壁貼滿同事的祝福及桌上放著好好吃的阿默法國天然芒果乳酪蛋糕,ㄚ~~~~~~~~


來不及偷吃一口蛋糕,就又連忙"小跑步"去老闆那兒繼續未完成的討論


終於討論完了,我連忙捧著蛋糕,大家唱生日快樂歌給我聽,


我好幸福~好感動ㄛ


大家於是又匆匆忙忙趕去晚會場地,我仍留在辦公室繼續未完的工作,


離開公司前,我看了一下同事寫給我的內容,


他們幫我起了一個新綽號叫作"謝謝你真好太太",


為什麼呢? 我百思不解 後來我問他們,她們說,每次我請人家幫忙時,


都會有一句口頭禪說:「謝謝你,你真好(尾音要上揚)...」,所以這就變我的新暱稱了。


我的同事們真是太聰明太口愛也太貼心了~


我如果離開台灣,一定會很想她們的~


謝謝你真好太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