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抵達西雅圖的那天,仍舊難忘離別那刻家人及朋友揮淚道再見,


在機場看見睽違二個月的老公,熟悉的身影及笑容,讓我覺得溫暖及安心,


晚餐在一家中國餐館簡單吃過,服務生在結帳前送上一碟Fortune Cookie,


我揀了其中一個,小紙上是這樣寫的:


You will accept a new challenge, the outcome will prove rewarding.


直覺神準,臉上止不住的笑意,也讓浮動的心稍稍平靜下來


也許是因為時差,也許是因為想家,半夜總睡不著,


這些天,一個人偷偷起來打SKYPE給台灣的家人,


媽媽在電腦的一旁淚眼相對,雖然我也很想家,


但也要假裝很堅強,才能不讓她擔心,


老公待我很好,呵護及照顧我,如果不是這樣,也不需要跋涉千山萬水到異鄉,


我們也閞始適應真正的新婚生活...


我會努力將新的生活經營的成功,希望可以和台灣的家人常常見面,


一起分享生活點滴,遊山玩水,累積美好的回憶,


家人一向是我前進的原動力,


同時也祝福所有和我一樣的外籍新娘,祝福妳們婚姻幸福美滿,在異鄉也找到自己的夢想


陽光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