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不要懷疑,我沒在賣減肥藥,


所以看到文章標題,


別以為在推銷減肥產品


 


在台灣"嬰兒肥"很久都沒消的我,始終為了維持身材而努力,


不愛運動的我,在女人都愛美的基因下,有曾想過作一丁點小努力,


舉凡有氧舞蹈,健身房,游泳,跑步,爬山到熱瑜珈,都是我玩過的運動


但三天打漁二天曬網,自是成效不彰,


卻因此得到很多生活的樂趣及朋友,


到了米國,看到滿街的大屁股,不,是超大大大大大大屁股,


驚嚇之餘卻又有點點小開心,


相較之下,我一下子變成S號囉! (會不會太自暴自棄呀!)


在米國住了一段時間之後,就知道米國人發胖的原因,


餐廳裏賣的食物,永遠是二到三倍大的份量,汽水免費讓你喝到飽,


所以有朋友說,習慣了米國的食量,回台灣都覺得吃不飽,


甜點也是甜死人不償命,愛吃甜點的我,常常吃了一口,就吞不下第二口了,


烹調的方式都是油炸居多,把奶油和起士當零食吃,


吃完飯後,又來包洋芋片當甜點,


這種"進食"的方式,不肥也難~


於是就有了The Biggest Loser 減肥達人


這種助人減肥的節目產生,詳細的節目介紹請參考這裏


看來我堅持使用台灣料理的方式是對的,希望我永遠不要習慣多油多糖的口味,


掌握廚房湯枃的主婦們,其實也就掌握了全家人的健康,


我會堅持烹調美味又健康的餐食,讓家人吃的開心及健康,


祝福大家都有健康及充滿活力的體態


陽光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