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漫漫的雨季過去,


暖暖的陽光開始頻頻閃耀在西雅圖的天空,


 


我一向喜歡有陽光的好天氣,


所以我才叫陽光小姐ㄇㄟ


 


後院滿地的陽光一再引誘我,


所以,我搬了我的筆記型電腦和椅子到後院來享受午後的陽光,


暖暖的鵝黃照著臉上身上,超舒服的,超幸福的!


偷得浮生半日閒..好幸福喔!


 


泡一杯熱紅茶,


用個小碟子裝塊昨天作好的芋頭酥餅,香到口水都流下來了,


香醇紅茶配上甜而不膩的芋泥肉脯餡,舌頭也說她很幸福喲!


 


好像沒吃飽,再來點鹹的如何?


翻翻冰箱,上次包的高麗菜鮮蝦干貝水餃還有剩,


二話不說,跑去下幾顆水餃來填肚子,


不用沾醬汁,手工擀的水餃皮,鮮美的內餡就很夠味,


一大口吞進肚子裏,歐依西~


 


但不能吃太多顆,人妻要注重自己形象


年輕妹妹很多,競爭很激烈的咧!


看看手錶,現在剛好是午餐時間,


幫老公帶的便當也是芋頭酥餅加高麗菜鮮蝦干貝水餃,


不知道老公吃到他最愛的干貝,有沒有幸福的感覺呢?


我好想他ㄡ


(請看倌們不要覺得太噁心而影響食慾,因為我們還算新婚啦!


 


 


如果如果這個時候,家人都在身邊那有多好呢?


真想念以前大家圍在一起吃飯的歡樂時光


我家人骨子裏都有喜劇基因,每次吃飯都嘻嘻哈哈的,


媽昨天還說,要我回台灣時作飯給她吃,


開玩笑,如果回台灣的話,一定是要當大爺的啦,


要吃媽媽作的菜,還有殺遍各大夜巿的小吃攤


 


有部日本電影Handsome Suits 變身西裝(大陸譯名)或帥哥西裝(台灣譯名),


劇中男主角最後領悟了一個道理:


"人往往為了追求很大很大的幸福,而忽略了身邊小小的幸福"


 


人都有遠大的夢想,但珍惜並享受當下的小幸福也是重要的,


每一天點滴累積了你/妳的人生故事,


所以,用心去發現你/妳身邊的小幸福吧!


現在享受暖暖陽光的我,很幸福!


 


西雅圖有特多的烏鴉,


每天都有黑鴉鴉的烏鴉飛呀!叫呀!


剛來這裏時有點不習慣,總覺得好像有壞事要發生,


You know,烏鴉對中國人來說不代表有什麼好事,


幸好什麼事也沒發生,少見多怪吧!


 


有陽光是很美好的,


但沒陽光的話,就多穿件衣服或帶把傘唄!


其實無論好天氣或壞天氣,


心裏都要充滿陽光般的正向能量,面對每一天


 


這是我在吃飽喝足後的小小體會,


 


今晚晚餐要作什麼呢?


炒個貓耳朵好了!


 


陽光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