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過了二天吃Can Food的日子後,趁著假日,我們今天決定好好出去玩樂一下


Kansas City的百年BBQ老店Arthur Bryant's,是來這個城巿必去的餐廳之一,


許多名人都來這裏吃過,名單在這裏


總共有三家分店,我們選了Speedway Restaurant ,


一來因為比較好停車,二來是這家飲料Refill是不用錢的喔!



Speedway Restaurant的外觀,美國的餐廳都是木造建築居多啦



在狼吞虎嚥前,先在餐廳入口處來一張甜蜜二人照



有專屬的T-shirt




有專屬的帽子,生意作很大喔





是自助式的點餐方式,Arthur最出名的就是他的祖傳秘方醬料,待會兒再詳細介紹



甜點只有二種,胡蘿蔔蛋糕和巧克力蛋糕,也不貴,每塊USD3.5



這是我們點的午餐,招牌Pork Ribs, 炸薯條 & 飲料



含皮下去炸的馬鈴薯條,還OK,不油



鏘鏘鏘..這道Pork Ribs可是餐廳的鎮店招牌菜,USD 17.95


看到沒,超大Ribs約有二支刀子寛,這可是用炭火下去烤的喲,還附有酸黃瓜,和烤吐司



每份Ribs約可切13-14支小排,吃第一口時,覺得肉乾乾的,沒什麼特別,


跟我們台灣人喜歡肉鮮嫩多汁的口感很不同,


當肉進入嘴巴後,越咀嚼越發現,炭烤的香味在舌尖漾開來,


滿口都是炭烤的芳香,不用沾任何醬汁就很好吃了,


而且會一支接著一支停不下來,


通常這一份Ribs可供二個大人食用,我和老公吃不完還打包回家當晚餐,


你也可以用附的烤吐司夾肉當三明治吃,店裏有三明治套餐,


基本上就是這種肉作成三明治及薯條的組合



這就是Arthur's祖傳秘方沾醬,放置在桌上供客人自由取用,總共有三種口味


1.Original:酸酸微微甜的醬汁,這是最原始的醬汁,2號及3號是後來才新研發的,我不太愛


2.Sweet & Heat:甜甜的醬汁,我和老公都覺得這個最讚


3.Rich & Spicy:其實一點都不辣耶!我倒覺得是2號醬汁的濃郁版


吃任何餐點都可以沾這些醬汁,不過癮的話,還可以買瓶醬汁帶回家DIY



免費喝到飽的Soft drink,有我愛的Zero耶! USD2.15


美國的汽水機並不一定有Zero,通常有Diet Coke的比較多,



還有其它四種飲料也是喝到飽,除了上圖二種外,還有無糖茶及水


 



老公和我一直認為所有飲料最好喝的就是Home-Made Lemonade


不會太酸也不會太甜很好喝,透心涼,讚讚讚


 



曾獲得划船比賽冠軍的老公,帶我去鄰近的公園划獨木舟,


這可是我人生第一次坐獨木舟耶,


剛坐上舟的時候,膽小的我一直鬼叫鬼叫的,


老公就只靠著湖邊划,比較不可怕,


後來我被湖上的美裏風景吸引住了,


那一刻,我終於了解什麼是"波光粼粼"



岸邊的釣客,還向我們說哈囉!


湖的中央有一雙雁子自在的划水,


人生愜意莫過如此,


古人說:人生猶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


我倒認為,


如果你的人生想向前一步,就要用力的划一次漿,


如果什麼都不作,就只能停在原地或隨波逐流


所以,切莫浪費時間抱怨自己的人生現況,要先問問自己用力划了多少次漿?


用力向前划,有日終會抵達心中的桃花源



還有另一種腳踏船可以選擇,這比較像碧潭的那種船,船後那二個小洞可以坐小朋友喔!


價錢也不貴半小時USD6,不過只有夏天才有得玩,請記得要穿上救生衣喲


感謝老公陪我一起渡過這個美好的下午


陽光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