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本我有買-星星的滋味,忠道的米其林筆記



 


雖然網路發達,汲取資訊隨手可得,


但翻閱書本的趣味及逍遙,也是人生極樂之一呀,


三日不讀書,言語無味,


我已感覺我的身上只剩下柴米油鹽醬醋茶油膩膩的味道了..


而且面目可憎



我一直苦惱說要去米國那裏買中文書,


西雅圖是有中文書店,米國也有網路中文書店,


但是,書價卻是原價的2倍到2.5倍,


貴參參呀!


像我這種勤儉持家又秀外慧中的好女人,


怎麼花的下手呢?


重點是讀書人兩袖清風,也沒什麼錢啦!


 


看完酪梨壽司的介紹,


馬上到博客來敗了一堆書,


台灣應該算是最大的網路書店-博客來書店


沒想到吧,


在台灣買書,也許博客來不一定最便宜,因為還有超低價的水準書局及政大書城,


而在米國,在博客來買可比較划算耶,


但是本數要多一點(至少要五本以上吧),


書選打75折或79折的,


再加上運費,本數越多越划算,可參考博客來說明如下:



海外訂購付款方式



海外運費計算方式


比在美國當地買,還便宜一點,


我有算過,如果請台灣親友代寄的話,


再加上中華郵政的國際航空包裹郵資,


算一算跟在博客來的費用差不多,


但,博客來用的可是國際快遞寄了,米國約1-4天內就可以收到了


(博客來的網站上是這樣說的)


國際航空包裹應該也要7-10天才會到吧!


 



有書讀真好!


遍閱博客來的網站,敲敲這些日子心儀已久的書,


買買買,買過遍甲不留,


我終於了解貴婦狂掃名牌的快感了,真是一個"爽"字了得呀! 嗬嘿!


希望我喜歡的書,博客來都會有折扣,還有以後一季可以買一次書


 


為了不忘本或提昇競爭力,


華人父母都會送小孩去上中文學校,


自己也要持續充實中文知識,才能讓小孩在家就能學和應用,


父母可是小孩的榜樣耶,要以身作則喔!


 


最後希望我的書快快快來吧


陽光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