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s Just Not That Into You" 書是2005年就看過了,


 


 


中文封面


 


 


英文封面



 


 


後來拍成電影,我也嚇一跳和好奇,


這種典型消費男女愛情的電影,會用什麼手法來呈現呢?


大陸片名:其實你不懂他的心


台灣片名:他其實沒那喜歡妳



如果談到愛情,我想我是沒資格來談的啦!


因為我不是高手,但我的好友星魔可就不一樣了,


說她是愛情高手倒也未必,


只是她懂得多愛自己一點,無欲則剛的態度,


老是讓身邊的蒼蠅先生,看的到,愛不到,也吃不到


又人人都愛她


我始終認為,花時間在品質不好的愛情裏,浪費時間和生命,


因為人生真的有更多好玩的事及人,值得我們去愛與追尋,


看完這部電影,


覺得自己真幸運已從愛情的追趕跑跳碰戰場中,光榮退役了,


安心立命地停在老公永遠的愛情裏,


無論如何,各位沈溺在"慾"海,


Oh! 不! 是"情"海的紅男綠女們,


有空可以看看這片,消磨時間,順便幫自己的愛情作個健康檢查,


也許就跟此片的結語一樣,


無論發生什麼事,人生還是要向前走(Moving on!)


祝福 有人愛的沒人愛的都要愛自己


陽光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