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和印度特別有緣,本來就愛吃印度咖哩的我,學了印度舞已有一段時間了,每每愛上那種急速旋轉的舞步,還有扭腰擺臀的誘人舞姿,喜歡甩動長髮顧盼生姿女人味十足的自己。記得從小我就愛跳舞,常被老師指派去參加舞蹈比賽,也有可能是從小習琴的緣故,啟發我的音感,讓我對韻律與節奏特別敏銳。年輕可愛的印度老師稱讚我是Good dancer,真是受竉若驚,其實我已習慣癱在辦公室很久了,早已荒廢舞蹈,老師的讚美讓我又開始拾起信心,以後要儘量排時間上課。


當我跟隨老師的動作,一步步地練習,努力將舞步記熟,隨著耳中異國風情的音樂,揮舞伸展身體,總覺得,自己的指尖還可以無限延伸到極致,自己的熱情還沒完全燃燒引爆。當我伸出手去觸及未可預知的世界,才會明白原來人生還有很多驚喜在等著我。我想與人互動也是這樣的,身段要柔軟,八面玲瓏,才能進退得宜,我還有好多要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