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一個好朋友,她叫星魔,她很瘦,食量卻又大的驚人。她對我來說很重要,因為她陪我走過很長一段人生的起伏。她很特別,看起來呆呆的她,其實內心是個老頭子,許多成熟豁達的想法,讓我受益很多。她愛吃雞蛋糕,我們在吃吃喝喝裏,度過青澀的少女時光,一直到現在。我們約好,老的時候,她要去賣雞蛋糕,我就在旁邊賣珍珠奶茶,哈..好呆


 


每次經過賣雞蛋糕的攤子,總會不自覺得的掏起零錢買一包,每一口雞蛋糕的甜蜜滋味,總讓我記起星魔無堅不摧的自信,與隨遇而安的淡然,吃完一包雞蛋糕,提醒我要有她的勇氣去面對困難或壓力。再怎麼脆弱或難過,也只容許停留在我身上吃一包雞蛋糕的時間,她總是告訴我,我是走老運的,越老越好,人生就是這樣,玩玩看看,不用太在意結果。


 


星魔最近正如火如荼的在準備博士班考試,真心祝福她有好考運,也希望我們的友情能夠長長久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