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闆是個很特別的女人,兼具理性和感情,將家庭和事業經營的很成功,


重要的是,她又聰明又上進,她的努力和認真,讓我也片刻不敢鬆懈。


如果不考慮現實,同樣的老闆,我是願意在這家公司呆一輩子的。


聽說她最近有點小狀況,她在e-mail裏告訴我:「My father is an old man with cancer disease. However, I think everyone shall go to another place which we never know. So the only thing I can do is to help him proceed what he prefer doing now.」


那時我正和家人吃完晚飯,全家圍坐看著爆笑又沒營養的綜藝節目,姪子的吵鬧聲,弟弟和女友的調笑聲,爸媽的叨唸聲,我靜靜地感受這一刻平凡的幸福。


讀著她的文字,呆了半晌說不出話來,唉..人生就是這樣,永不知下一刻的人生故事,將會是什麼樣的情節與結局。 總覺得人生要及時,我總是作我能作的,愛我能愛的,即便無法盡如人意,心會難過,也不說後悔。


看過劉墉寫過這段話:「只有知道不等的人,才有等的資格;只知道等的人永遠是輸家,因為人生不會等。」 我也是不等的,人生有趣的事太多,不用執著於小枝小節,只有盡情散發光與熱。


我的手指在鍵盤上徘徊了許久,不知該如何回這封e-mail, 思考了一下,逐字敲下我的祝福與關懷,最終最終再加上一句: 「I will hold my parents later and tell them how much I care about them in ti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