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好像特別有得獎運,參加一些有的沒的徵文比賽,都能得到大大小小的獎項,


是寶刀未老嗎?多是傻人有傻福吧!


下午當我邊跟老闆講電話,邊回e-mail時,手機突然鈴聲大作,我連忙用耳朵夾著電話,


另一手按下喧鬧的手機鈴聲,專業而禮貌地應答,另一頭傳來的是一個年輕的女聲:「請問妳是XX嗎?請問妳是不是有參加我們情人節求愛簡訊的徵文活動,恭喜您得獎了!將獲得現金禮券。」


我呆了三秒鐘,另一個耳朵還在接受老闆的訓示。這才想起某天無聊的夜裏,隨手在網站上留下的字句,竟然得獎了!可是情人節已經過了二天了...


於是我問對方,「請問禮券是否可以捐給公益?」,低調又害羞的我是匿名投稿,一點也不想曝光。


對方客氣回答,「不行耶,須要本人親自來領。」,我回答:「嗯...那這個就送給你好了。」


小姐慌了,連忙說:「我們會舉辦頒獎典禮耶,要把獎品頒給妳耶...。」


哇...我的心裏只有一個想法,就是絕對不能曝光,會有損專業形象吧!


剛好這時同事來找,給了我脫身的機會:「謝謝妳,我現在有事,晚點再跟妳聯絡。」


匆匆掛上電話,呼...鬆了一口氣,再繼續向老闆報告專案的進度。


得獎了耶,雖然是小小獎,心裏還是有一絲絲甜滋滋的感覺。


我從來沒立志要當作家,也不會幻想把人生的故事寫成小說,


所有每一刻人生際遇,都只打算放在心底,獨自咀嚼和品嚐。


讓酸苦留在過往,將甜辣成為往前的動力,


平常左腦用多了,偶爾用用快生銹的右腦,竟也有些小小收穫。


我的求愛簡訊文字其實很簡單樸實,沒有瑰麗的詞藻,只是假想一種等待的心情,


只願世上每一通求愛簡訊,都會有好的回應,不論是Yes or No.


科技的便利讓人與人之間溝通的管道多樣而容易,如何在互動頻繁的交流中,


適切表達自己心裏的感情與想法,以延續與維持友善的關係,我還要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