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加班很晚,辦公室只剩同事S妹妹和我,於是我們天南地北的聊起天來了..


 


S妹妹是個很甜美認真的小女生,她跟我分享她的成長過程及愛情故事,讓我更加欣賞和心疼她


 


於是睡覺前寄了一張電子賀卡給S妹妹,祝福她也早日找到自己的幸福..


 


今天一早打開信箱,突然驚見她的回覆...


 


 


親愛的陽光小姐:



收到妳的卡片我好驚喜喔!謝謝妳給我的每字每句;在我眼裡妳是個活在當下且樂在工作的人,


和妳一起工作總能感染到妳的人來瘋,當然我也被妳操得不輕(但是怎麼都沒變瘦~嗚),


妳哪來那麼多的能量丫?!我好奇得想把妳“挖“開來看看!!


妳遇見了妳的幸福,大家也都感受到這股甜蜜的力量,誠摯地祝福妳的婚姻&家庭生活美滿,


要趕快製造小小陽光寶寶喔!!


 


 


 


原來我是愛"操"人的主管,該檢討一下了,哈哈哈哈...(因為我的主管也很愛"操"我呀...食物鍊啦)


 


其實我比較喜歡手寫的卡片或信,可能是因為中文系的關係,總覺得親手寫的讀起來比較有味,


 


無論字的美醜,句子流暢與否,每一個字的刻劃都是真心誠意的表達。


 


但現代人因為生活忙碌,電子賀卡就成為傳遞情感的好用工具了。


 


有空的時候,不妨動動手指,給你身邊的朋友或家人一個驚喜吧!


 


人都是要互動的,愛與關懷都是要說出來,對方才會知道的喲!


 


 


伊卡島免費電子賀卡


http://www.e-card.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