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的訂結婚日子終於底定了,再豪氣的向公司連請了八天婚假,哈哈哈哈~


開始真的有點要"結婚"的感覺~


ㄚ.....我-要-結-婚-了...


其實,我和Phill的愛情沒有太多浪漫感人的情節,卻像是倒吃甘蔗般,


越咀嚼,越發現甜蜜的滋味,


就像那天我們分享一件彼此為對方作的最感動的事,


我說是他總在睡前為怕冷的我,體貼溫柔的蓋被。


他說是我總會適時地為他遞上一杯解渴的開水。


幸福是這樣,點滴累積於平凡生活裏的感情最最動人。


承載眾人的祝福,希望能順利圓滿地和我愛的他完成終身大事,


一起共同經營未來幸福快樂的人生


陽光小姐旺夫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