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適應新婚生活有些不易,各自生活30年的二個人,要重新調整彼此的腳步,


來迎接二人的新生活,是一種新的生命體驗與試煉。


尤其在異國,文化的隔閤讓我變成生活白痴,但也增添許多新奇的回憶。


我對美國其實沒有太多的幻想,因為自己的努力,在台灣的生活,富足安定而有趣。


又有愛我的家人及朋友,如果不是堅信愛情的力量,也不會千山萬水跑到這裏來。


要結婚的前幾天,我心裏突然忐忑不安,興起落跑的衝動...


幸運的是,我的老公很疼我,我覺得,他好像比婚前更疼我了


但,仍有一些小小的枝節讓我覺得心煩和委屈。


帶著昨晚一肚子瓦斯,跟老公到公司上班,遇到老公的同事米雪兒,禮貌的向她問好,


以下是我們的對話:


陽光小姐:Good Morning


米雪兒:Good Morning. How are you today?


陽光小姐:Great!!


 (通常回答這句後就沒下文了,一來因為不熟,二個因為生性害羞的緣故,這時突然心血來潮加了句...)


陽光小姐:and you..


米雪兒:Me...(米雪兒被我嚇了一跳,突然想不出要怎麼回答我,哈哈哈!!)


米雪兒:I am good. I am always good. People have choices. I can not choose what happened today. But I can choose my mood. I always choose good mood everyday.


陽光小姐:Yes! Correct!  I absolutely agree with you.


米雪兒:You have choices, don't you?


米雪兒對我笑了笑後,就趕忙去工作了。


米雪兒的一課,讓我心中的烏雲頓時散去了. Yes!! I have choices. I choose good mood right now.


我聽說,因米雪兒是新進員工,所以有老鳥欺負她。


看著她開朗自在的笑容,我相信她可以處理的很好的。米雪兒加油喔


 


寫到這裏,才發現還沒向大家報告有關婚禮的細節,請先讓我沈澱一下,


想想怎麼下筆才好,這可是人生大事耶!!!


無論如何,大家都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