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休假之前,通常要有心裏準備,那就是會比平常忙上十倍,


在飛往美國的當天,我仍舊不得閒,忙著安排交接的工作,


繁雜的午後,突如其來接到一束美麗的花朵,還限"本人簽收",真是讓我又驚又喜。


連忙拆開卡片來看,上面署名是Philip,莫非是呆頭鵝開竅了,婚前搞個小浪漫呢???


顧不得現在是美國的半夜,我開心地連忙打電話去確認..


陽光小姐:你有送花給我嗎?


Philip:什麼花?我睡到一半被人家吵醒,還問我有沒有送花?


陽光小姐:喔...那可能是我朋友或同事惡作劇的...


Philip:..............@@@@@xxxxxx#####....................


陽光小姐:還是你準備更大束的花在美國等我呢??


Philip:我有準備一包...衛生紙要給妳


早知道他是不浪漫的男生,嘆了口氣,匆匆掛完電話,就繼續我的交接工作。


開會開到一半,忽然,我的老闆和其它同事衝進會議室,謎底揭曉,原來是她們合送的,


真的讓我好感動,她們說要我帶著她們送的小熊,去美國拍照回來留念,又說祝我幸福快樂的..


讓我一時語塞,不知如何表達


最後,我跟部門上未婚的同事,一一擁抱握手,把喜氣沾染給她們,希望她們也都能有好的歸宿,


希望在看著這篇文章的你,也能感受到我心裏的感激與感謝,你也一定要幸福喲


 


陽光小姐祝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