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灣三餐"老外"的我,
到了米國便開始了我的"煮飯"人生,


在柴米油鹽醬醋茶裏尋找所有記憶中的味道-台灣的味道,家鄉的味道及媽媽的味道,
每一盤盤端上餐桌的菜餚,也是我為心愛的人烹調幸福的味道,


要過年了,台灣人的習俗在桌上要擺一盤蘿蔔糕,討個吉利以祈來年事事順心,
雖然米國農曆過年的氣氛不濃,但我仍興致勃勃地準備年夜飯,


希望能用家鄉菜溫暖認真工作的家人們


第一道端上桌的就是這個好彩頭蘿蔔糕,


看它圓圓滿滿的樣子,相信來年一切會更加順利圓滿,


在此也祝福所有關心我的朋友們,祝福大家 好念好命好運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