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咪咪很早就告訴我這個治偏頭痛小偏方:神奇的黑糖綠茶,


一直沒找到合適的茶葉,所以不知效果如何


但曾分享給我有偏頭痛的親友,他們試了以後,都說這個偏方真的很有效,


日前買了合適的茶葉,當偏頭痛又開始發作時,馬上灌了二大杯黑糖綠茶,


說也奇怪,腦部神經像是得到了舒緩,迅速平靜了下來,


因此,引用咪咪的這篇文章,以分享給更多跟我一樣有偏頭痛困擾的朋友


神奇的黑糖綠茶

材料:
1.黑糖粉
2.生的綠茶(記得一定要是生茶喔!)
沒有綠茶的話用烏龍茶或其他茶也可以,但是一定要是生茶就對ㄌ

做法
將茶用熱水泡開,加黑糖粉下去,大概四大湯匙左右吧!


反正要感覺到黑糖的甜味就是ㄌ然後就是一杯香甜可口的綠茶喔!!夠簡單吧!!

所以要是跟咪一樣有偏頭痛煩惱的朋友們,下次記得當頭疼開始發作時,


就趕快去泡上ㄧ杯濃濃的黑糖綠茶喔!希望這個方法對你也有幫助喔!!


上述小偏方,一定要用茶葉泡,用茶包無效,我試過用茶包效果不彰喔!


在西雅圖的華人超巿裏,都可以買到日正的黑糖粉或有機黑糖粉,


我在家都會預備個一或二包,


有感冒前兆時,煮個黑糖薑茶袪寒,


或"好朋友"拜訪時,煮個黑糖紅豆湯補補身子,


都是便宜又簡單的居家保健妙方喔!


 


有關止痛藥,因我的偏頭痛很頑固,吃普拿疼或Tylenol都沒效,


咪咪介紹我吃這種Advil液態膠囊(Liquid Softgels),效果還不錯,


我看了一下說明,除了治療各式疼痛外,也可以治發燒及感冒,適合作為居家常備藥品,


也可以選購Equate,成份跟Advil一樣,但價格便宜一些,


這二種藥品也有出Tables的,成份一樣,價錢卻比Softgels的便宜一些,


我吃Tables沒效,但吃 Softgels有效,因為 Softgels人體吸收比較快,就看個人的需求囉!


以上藥品在Walmart都可以買的到,不過,止痛藥只能救急啦,還是少吃為妙,


用藥前,請詳細閱讀說明或由醫生指示用藥比較安全喲!


 


感謝咪咪的熱心分享,也祝福大家身體健康


 


陽光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