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迷路了,最近有很多無力感,忍不住思索,一直汲汲營營追求的生活,是我想要的人生嗎?


 


今天教課的時候,完全不集中,但我想旁觀者是無從察覺的,我教課時的熱情與活力原是與生俱足,即便是在靈魂脆弱的時候,仍是頑強的散發光與熱。


 


終於結束了八小時的課,我心裏盤算的是要去信義威秀趕【羊男的迷宮】,一個人到101胡亂點了清燉牛肉麵,認命的吞著,心裏的煩悶卻無所適從。


 


一通未接來電,媽媽打來的,她和弟的小孩突然來到台北,讓我嚇一跳,趕忙取消了電影,急忙的趕去和她們會合,一見她們,我開心的又親又抱,帶她們去明曜附近的仟軒茶屋,飽餐一頓,接著又到腳底按摩店舒緩一下,看著她們滿足與開心表情,我的心也漸漸覺得安慰與幸福,人努力的目的不就是在此,讓家人及自己有更好的生活品質。


 


能夠忙碌是一種幸福,滿懷感恩與知足的心情,趕快調整到原來的生活步調,繼續陽光小姐的人生故事。


 


希望找的到時間去看【羊男的迷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