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用工作的星期六早上,冷冷的天氣只想躲在棉被裏睡大頭覺。


還是得努力的撐開眼皮,因為和Emma講好,要一起參加一個有趣的English Camp。


前一天晚上我們還彼此提醒,把牛仔褲和球鞋翻出來,裝得像學生的樣子。


坐捷運抵達石牌,一下子就到了陽明大學,暖暖陽光的好天氣,讓人身心舒暢,


我們平常都在台上擔任老師的角色,終於可以輪到在台下當學生,看老師表演,


真是讓人興奮,哈哈哈!


找了張角落的桌子坐下來,混在陽明大學的同學中。


我們這二個"老"學生,很積極認真地參與課堂活動,反觀陽明大學的學生都比較羞澀,


原來他們都還是大一的學生,想當年,大一的時候大家也不都是呆呆的


中午用餐時,我們留在教室跟陽明大學的同學吃便當,問起彼此起年紀,哇..平均都小我十歲以上,


趕緊避開這個敏感的話題,幸好我臉上沒皺紋,所以看不出年紀,感謝OLAY的幫忙!


聽說,陽明大學是台灣第二好的醫學院,所以這些學生都是很優秀用功的,


但,我從他們身上卻看不到一絲驕氣,看起來台灣年輕的這一代還是很有希望的吧!


我和Emma彷若回到從前的學生時光,品味單純的幸福,


好像人越大越貪心,越不容易滿足和快樂,


永遠保持一個赤子之心,才能保有單純的幸福與快樂。


從今天的課程裏,英文沒進步多少,但學到一些新的訓練活動和方法,


想一想要怎麼用在自己的教學上,職業病又犯了...


我的學生常形容上我的課很有趣,


如果能讓人從有趣的課程活動裏,進而激發了對"學習"的興趣,


應該也是功德一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