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個趣事想跟大家分享...


話說,這次的美國行, 陽光小姐的身份真的從小姐變成太太了。


與心愛的老公在美國完成了終身大事


但因為我還需回台灣繼續完成忙碌的工作,所以,新婚二週連蜜月還沒過,就必需返台了。


在機場與老公臨別依依,總是要到離別的時候,更加知道對方在彼此心中的重量。


眼看登機時刻就要到了,美國海關檢查的程序又十分嚴謹和繁複,


基於上次話別太久,差點被飛機放鴿子的經驗,


於是我想鬆開老公的手,急忙往入海關檢查的隊伍排隊,


老公捨不得我走,握著我的手又加緊了力量...


也許是淡季的關係,凌晨的機場,只有小貓二三隻而已,


輪到我時,美國的海關關員很仔細的檢查我的護照,


又拿個小手電筒照來照去的,以確定真偽。


突然他說:Only last important thing...


我心裏一驚,會不會他剛剛看到我跟老公親密的樣子吧,那他會懷疑我跟老公的關係嗎?


那...我要承認我們已經結婚了嗎? 那...會不會對我的出入境紀錄有影響,腦中頓時閃過108個想法..


美國海關關員說:Only last important thing is to give your man a kiss.


"Kiss??" 我頓時會意不過來,美國海關關員展露出可愛而人性的一面,


他也許是看到我跟老公臨別依依畫面,而心有戚戚焉吧


於是,我連忙"撲"向老公,深深的再抱一下他和親一下他


這時強忍的淚水又大顆小顆的一直掉了..


我想起了這首很久又很好聽的歌:許美靜"城裏的月光",溫柔低吟有情人的思念與心願,


只願月光也能幫我守護在另一地的老公,


期盼重逢相見的日子快點到來,一起攜手共築幸福的未來。


祝大家有情人也能終成眷屬,好好珍惜身邊的緣份



城裏的月光/ 許美靜



每顆心上某一個地方 總有個記憶揮不散
每個深夜某一個地方 總有著最深的思量


這個世間萬千的變化 愛把有情的人分兩端
心若知道靈犀的方向 那怕不能夠朝夕相伴


城裡的月光把夢照亮 請溫暖他心房
看透了人間聚散 能不能多點快樂片段


城裡的月光把夢照亮 請守候它身旁
若有一天能重逢 讓幸福撒滿整個夜晚


每顆心上某一個地方 總有個記憶揮不散
每個深夜某一個地方 總有著最深的思量
這個世間萬千的變化 愛把有情的人分兩端
心若知道靈犀的方向 那怕不能夠朝夕相伴


城裡的月光把夢照亮 請溫暖他心房
看透了人間聚散 能不能多點快樂片段


城裡的月光把夢照亮 請守候它身旁
若有一天能重逢 讓幸福撒滿整個夜晚 


城裡的月光把夢照亮 請溫暖他心房
看透了人間聚散 能不能多點快樂片段


城裡的月光把夢照亮 請守候它身旁
若有一天能重逢 讓幸福撒滿整個夜晚

每顆心上某一個地方 總有個記憶揮不散
每個深夜某一個地方 總有著最深的思量


這個世間萬千的變化 愛把有情的人分兩端
心若知道靈犀的方向 那怕不能夠朝夕相伴


城裡的月光把夢照亮 請溫暖他心房
看透了人間聚散 能不能多點快樂片段


城裡的月光把夢照亮 請守候它身旁
若有一天能重逢 讓幸福撒滿整個夜晚


每顆心上某一個地方 總有個記憶揮不散
每個深夜某一個地方 總有著最深的思量
這個世間萬千的變化 愛把有情的人分兩端
心若知道靈犀的方向 那怕不能夠朝夕相伴


城裡的月光把夢照亮 請溫暖他心房
看透了人間聚散 能不能多點快樂片段


城裡的月光把夢照亮 請守候它身旁
若有一天能重逢 讓幸福撒滿整個夜晚 


城裡的月光把夢照亮 請溫暖他心房
看透了人間聚散 能不能多點快樂片段


城裡的月光把夢照亮 請守候它身旁
若有一天能重逢 讓幸福撒滿整個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