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離台在即,陸陸續續有朋友邀約要替我餞行


雖然我很容易與陌生人哈啦,但,不算真是個交遊廣闊的人。


因為我是愛搞神秘的天蠍及喜歡變化的月亮射手


我很幸運,常常往來的朋友都是益友,友直友諒友多聞,沒有酒肉朋友,


因為有他們,也豐富了我的人生。


面對朋友的好意,我不知該如何應對,


要怎麼說再見呢~


我其實害怕難過的場面,不知該如何化解彌漫空氣中淡淡的離別情緒,


但,大家對我的好,我是一點一滴的放在心裏,


我是天蠍座呀,受人恩惠當泉湧以報,


有太多的感謝,謝謝你對我的好,


假如我落跑,沒膽子跟你說再見,沒辦法跟你說再見,


那是因為重感情的我討厭離別,


那是因為愛哭的我害怕讓你也掉眼淚,


那是因為我想假裝我從沒有離開,


無論天涯海角,只要你想起我,我們就可以透過科技或任何方式聯繫,更新彼此的近況,


不受任何時間和空間的限制,讓友誼芬芳永遠


我們要一直當好朋友ㄛ


陽光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