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摘自"宇宙就是我的提款機"


心想事成第2招-給我富裕好心情


 


先有好心情才會變有錢,還是先有錢才有好心情?


答案是先有好心情才會變有錢!隨時隨地讓自己充滿富裕好心情~


是向宇宙要鈔票最重要的心法,


請少說,最好不說下面這些負面言詞,以免越來越窮困,


貧窮,貧賤,窮鬼,小氣,阻塞,沮喪,不幸,手頭拮据,


匱乏,窮困,缺乏,萎縮,抵制,沈淪,倒楣鬼,我不值得,


不足,枯竭,流失,縮減,閉鎖,渺茫,討厭帳單,我買不起,


節流,缺錢,赤貧,乾旱,抗拒,絶望,抱殘守缺,我負擔不起,


守舊,局限,單一,忍受,埋怨,憂慮,彈盡援絶,我沒有能力,


逆流,分離,挑剔,貶低,壓抑,穩定,左支右絀,我賺不到錢,


 


請多說,最好經常朗朗上口以下這些正面言詞,你就會變得越來越富裕!


富裕,富貴,富豪,慷慨,暢通,開朗,恩典,水到渠成,


豐富,豐碩,擁有,擴展,迎接,揚昇,幸運兒,我值得擁有,


充裕,繁盛,補充,擴張,敞開,清晰,愛上帳單,我買得起,


開源,有餘,富足,甘霖,接納,希望,除舊佈新,我負擔得起,


創新,無限,多元,享受,感恩,祝福,資源無限,我培養新能力,


順流,感受,欣賞,讚美,奔放,彈性,左右逢源,我有好收入


 


陽光小姐後記:


統計一下,在你日常生活中常用的語言,是正面的多,還是負面的多呢?


想要什麼樣的人生,先從調整自己的言行及思考作起,


你會發現,多用正面的語彙,真的會讓你心想事成,無往不利喲!


祝福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