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dy的格子裏,看到這個宣導2010美國人口普查的短片,不由得會心一笑!


不知道有多少人跟我一樣,曾驕傲的說出自己是從Taiwan來時,卻被誤解為Thailand,


那年我去馬來西亞出差時,就遇到這種狀況,


當我解釋台灣也有著比馬來西亞第一高的大樓Petronas Twin Towers更高的101大樓時,


突然對方眼中露出崇拜旳眼神,我的背此刻也伸的更直了,


這裏不談人口普查,只覺得能在民族大融爐的美國裏,


勇敢大聲的說句:Yes! I am Taiwanese!!


真是件大快人心的事呀!


陽光小姐後記:


真的很謝謝Andy熱心提供許多訊息給西雅圖的台灣人,


讓我也能瞭解西雅圖的動態及資訊,及其它在西雅圖的台灣朋友生活,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