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電子化的產品日新月異,但我仍執著於手寫的感動,


每一年底,都要去買一本誠品書店出版的日誌,當作給自己的新年禮物,


陪伴著我度過來年的每一天,


也許記錄待辦事項,行程規劃,旅行回憶或超巿shopping list...等等,


每次當我翻開日誌時,看著上面標示的農民曆,節氣時分與大大小小紀念日,


就會覺得離家鄉,離自己熟悉的生活不那麼遙遠,


謝謝好友為我寄來2011的誠品日誌,


下圖左邊那本是2010年的日誌,右邊是2011年的日誌,




經過一年的摧殘,日誌原本光鮮亮麗的外表,變的老舊,


但每一頁文字承載的是我滿滿一整年的回憶,


裏面有歡笑,等待,無奈與釋懷,每一天都是無可取代,也無法回頭,


日誌是舊的,回憶是舊的,


只有沈澱過的自己,回顧過往得與失,抹乾汗水與淚水後,再蓄積能量,


展望來年重新出發,在新的日誌裏再寫下我新的夢想與人生故事,


12月的美國到處洋溢著歡樂的過節氣氛,台灣也是,


那天讀到這一句話說的真好:"節慶的意義在於令人感恩所擁有的一切幸福"


是呀,我很幸福!


很知足地,滿滿擁抱我現在身邊的所有幸福,一刻也不想鬆手,感謝老天!


好友附上了這封賀年卡給我,


好"台"我好喜歡喔!



願這張紅灧的卡片與燦金的福字,也讓你有喜悅幸福的感受,


祝福你新的一年,仍舊自在平安,作個幸福惜福的人!


新年快樂!


 


陽光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